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图片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会馆24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德健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

主题活动中,张宇航和傅倩倩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以及“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篇重要文稿,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讨论。

以史鉴今,善于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树牢党员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