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人文地理教研室纪贵红老师;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峰及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张全景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与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符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办学精神,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携手共进,深入推进学术交流与技术交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为日照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王为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业务范围,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既是一次积极的实践,也是实现科研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双方要全面交流,深度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更好的为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苏占兵书记和王为峰董事长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张全景院长、王为峰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