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1

为顺利推进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1日在会馆24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德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德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并强调要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打造成优秀党支部。

a7789d99cb16158d93ceafc46d4a473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支部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安排部署了“十个一”活动,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切实铸就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

根据安排,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