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3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会馆2401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德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高冉、王湘臻、徐清宸、张文慧、郭新月、苏已昂、田颖、王季、王俊懿、张彤、钟丽君、杨殿赞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孙德健、孙进、马振秀、张宇航、张园园、王一山、崔硕分别就高冉等12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和实际表现做了详细介绍。孙德健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高冉等12位同志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对12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高冉等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2位同志也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发扬个人优点,克服自身的不足。

本次纳新大会的顺利召开,壮大了研究生党支部的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为学院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