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1浏览次数:

 E38FD5A62D540E5965F29E0CDA647419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3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S204举行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董青主持,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70E20462EA0057C627FC2BF49CE1EAC1

1C2288090B495DBEAC023EE01EBFAA3B

D8AA38AE7EAE5B08C5144D73BB21A862

会上,支部书记宁晓文介绍了会议流程,强调了会议纪律。李琳琳、尚军杰等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本人工作学习经历、入党动机、自我评价以及未来规划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培养和成长情况,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李梅代表支部宣读了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琳琳、尚军杰等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各位新发展同志逐一表态,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DC3C619E7F4BBF147AD5CC40837D7BA1

刘伟对各位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青年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完善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此次大会为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支部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字:陈润玉、张金雷

图片:朱国衡

审 核: 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