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1浏览次数:

 B533639BE8788C2EB99F62ED6FB20CFA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S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田青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56F604D2A456740B81B9ABC8AF86B683

主题活动上,支部书记宁晓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传达提纲》《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组织实施以及具体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动员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5B8490F3B015BDBFF5D15CCCECBE49D8

主题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学生党员张金雷、王琨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片段。会上,党员同志纷纷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王文杰谈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了苦难与辉煌。作为9000余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我将坚定信仰,奉献所有,我将会把有限的生命和精力投进到这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发挥应有的作用。

DDB209DAF69B887D1E3F73D921503FB8

刘伟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历史,是党带领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探索史,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历史和现实充分说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希望同志们能够积极带头,发挥榜样和先锋模范作用,学知识、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努力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陈润玉、张金雷

图片:朱国衡

审核: 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