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4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党员活动室2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到会指导,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学院党委委员刘伟、吴军、于伟、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志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德健参加了会议。

会上,3位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张书东书记作了点评,认为3位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工作踏实,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查找问题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整改措施比较“实”,并点出了三个支部的工作特色。同时希望下一步要结合支部特点,注意加强在工作创新、细化党员管理、深化理论学习以及开展交流互动等方面的工作。

苏占兵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刘志刚

图片:窦圣超

审核: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