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踏实复习,诚信应考”——地理与旅游学院各班陆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8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六班班长王守祥在主持班会

地理科学一班学习委员张湘宁在主持班会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1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2

  2020-2021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端正同学们诚信应考、文明应考的思想,严肃考风考纪,近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各班陆续召开“踏实复习,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学习委员主持。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认真解读我院关于考风考纪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学生手册指出关于考试作弊等各种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并强调端正态度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的严重性。随后,各班学习委员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对待考试,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提高效率,积极复习,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各班学习委员就复习时间、考试安排等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建议同学们复习时抓住重点难点,攻破重点难点是获得好成绩的关键,并提醒同学们考试时沉着冷静、细心答题,合理分配时间,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人无信不立。现实社会中,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品质。本次班会,有利于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观念,同时也学习到备考时的相关技巧与方法。相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定将展现出地理学子良好的考风考纪,以诚信赴考,用辛勤地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郑功玥、叶邦俊

图片:杨乃麟             

审核:刘伟                

编辑: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