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到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6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在日照校区办公室行政管理科刘天浩科长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吴军、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辅导员田青参加调研会。

会上,苏占兵向郭庆兵部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建标杆学院创建的工作思路,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打算。张全景向郭庆兵部长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人才引进、管理、服务的具体做法。

郭庆兵部长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理与旅游学院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山东省党建标杆学院创建为契机,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强化典型引领、注重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时刻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对学院党建进行全局把控,统筹布局,严格落实“双创”工作思路,坚决贯彻“五个到位”,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郭庆兵强调,地理与旅游学院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构建了党政同频共振,“双规一体”的管理体制,学院政治生态良好,党群、干群关系密切,公平正义和风清气正成为学院的常态;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