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贺院庆 地理与旅游学院球类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6浏览次数:

羽毛球比赛合影

羽毛球混双精彩对决

羽毛球混双精彩对决

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亲临现场

篮球比赛合影

篮球比赛精彩现场

时值校庆65周年暨院庆35周年之际,为强健师生体魄,增进师生情谊,11月28日-12月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迎校庆·贺院庆”球类师生联谊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2020级辅导员张乃宁亲临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助威。

赛场上,老师与同学们热情高涨,挥洒汗水,释放活力,比赛氛围不断升温。篮球赛上,张学波郭付友李宝富蔡利平贺山峰老师组成的教工队与我院男篮进行比赛。教工队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精彩的配合和快攻反击让比赛扣人心弦,令观众热血沸腾。我院男篮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用巧妙的短传配合,多次试图突破对方防守,身体虚晃,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一分。羽毛球赛上,谭丽荣刘志刚石峰刘庆果荆延德孙丕苓、周维国老师组成的教工队与我院羽毛球队进行比赛。比赛共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四个项目。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羽毛球在赛场上来回翻飞,参赛选手你来我往,上演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对攻好戏。

联谊赛促进了师生交流,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平台,彰显了我院师生敢拼敢超的昂扬斗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65周年校庆和35周年院庆献上一份贺礼。

文字:吕倩倩、刘兴蕊 

图片:叶邦俊、李馨平、杨乃麟、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 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