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4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苏占兵、张全景、刘伟、吴军、于伟、刘志刚、宁晓文、孙德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是支撑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优良精神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战斗中的践行和彰显,是当代中国人民精神风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势的直接体现,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华民族在面对艰难考验时凝聚起的“伟大抗疫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感召,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奋斗力量,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切实将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全力做好新时代教育事业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