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4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3日下午3:00,学院党委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党委委员于伟、刘志刚参加会议,苏占兵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对山东省委党建巡视组入校巡视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决定要以“党建巡视”为契机,全面梳理近几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查短板,强优势,凝聚品牌,切实把学院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会议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曲师大纪委字【2020】4号)精神,听取了党委书记苏占兵对学院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对“自查自纠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上级有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强使命、勇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坐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委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发展号召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