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2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迎新工作,学校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部署,制订了学院迎新工作方案。920日至921日,我院2020级新生陆续到校办理入学手续,我院共113名研究生新生、361名本科新生均已完成报到注册,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准备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进度较往年同期有所推迟,我院迎新工作方案紧跟学校大方向,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报到当天,新生要在校门口完成扫码、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入校信息审核、行李消毒等一系列流程才能进入校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吕晓、吴军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前来视察迎新工作,并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优势等概况。

   2019级辅导员李梅、2020级辅导员田青一早来到学院的注册点,监督当天的迎新布置工作,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也早早就位,准备迎接新生。

在四季花园宿舍外的迎新点,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与工作人员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勉励大家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在谈到对新生的希望时,刘书记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明确目标、好好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报到大本营处学生会工作人员专人专岗、分工细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园区外面特设立家长休息区,以供家长休息,宿舍园区内,学生会成员为新生搬被褥、脸盆等生活用品,分发宿舍工具,细心解答新生关于宿舍园区水卡、洗衣卡等办理的疑问。在两天的迎新时间内,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始终如一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份任务,毫不懈怠,给予新生家人般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团委学生会每位成员的努力之下圆满完成,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学生的热情服务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新环境,成为一名优秀的曲园学子。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刘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