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7-07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岁月荏苒,时光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又逢一年毕业时。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同学们的毕业旅程。还来不及多看看校园的绮丽风光,来不及和老师同学合影留念、依依话别,就匆匆打点行囊,奔赴了远方。疫情无情人有情,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的祝福浓情依旧,随风化鸿雁,千山万水陪你们一同迁徙,天高海阔与你们紧紧相依。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大考中,你们克服种种困难,网络在线学习,“云端”顺利答辩,坚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为曲阜师范大学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带着圆满完成的学业,带着日益加深的党性修养,带着母校师长的殷切嘱托,你们即将追梦远航!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祝贺!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群鸿飞四海,花香留故园。你们是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优秀学子,几年里,你们在学习上是标兵、工作上是先进、生活中是模范;你们坚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的纯洁;你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你们自觉讲党性、讲修养、讲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你们以自己的良好品格、政治素质和模范行为影响人、教育人、鼓舞人、带动人、团结人;你们爱党爱国爱人民,对党忠诚,立场坚定,自觉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不以物惑,不以利移,一心一意跟党走。是你们丰富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建工作的内涵,是你们开创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你们在所属支部度过了一段最美好的组织生活。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单位,你们将参加另一个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为此,请记得在有效期内及时联系转入党组织,并将回执反馈学院党委,完成组织关系转接,从容迎接新的生活和考验。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道一声:珍重!聚是一团火,在曲园地理大家庭曾经共同拼搏,欢声笑语;散是满天星,在伟大时代赐予的恢宏舞台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所有的荣光都已镌刻在这个难以忘怀的季节,这段“不平凡的毕业旅程”也是下一段人生旅途的始发站。亲爱的毕业生党员,道一声:再见!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做有理想的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将个人理想与共产主义事业结合起来,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二是要做有追求的人。“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成长为一名道德高尚和气质高雅的人;三是要做有益于民族和国家的人。“苟利国家,不求富贵”,要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纸短情长,来日方长。请相信,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将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待疫情结束,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衷心祝愿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附:散文诗一首《曲园地理,从未忘记你》

让你掉下眼泪的,

不止分别的师友。

让你依依不舍的,

不止曲园的温柔。

我们在一起走过多久,

四年的时间永远都不够。

让我最难以忘记的,

是初见你的双眸。

相逢总是在九月,

分别依然在七月,

毕业是离别的愁。

曲园温柔的风,

轻吻着你的额头。

曲园地理,从未忘记你。

在图书馆走廊里,

在运动场的尽头,

在教学楼的门口,

依旧遇见的是你。

依旧坚守等着你。

曲园地理,从未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