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刘泽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刘泽琳,男,共青团员,2016级地理科学(M)专业公费师范生,曾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现任16地理科学免费师范班班长,“农村硕师计划”保研至曲阜师范大学。

二、个人事迹:

大学期间,担任过班级班长、体育部干事、劳动卫生部副部长、学习部部长等职务。参加过两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在学习方面,创新学习方法,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曾经获得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三等奖、“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三等奖、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预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科创之星等荣誉。
   经历了大一的迷茫,大二的彷徨,大三的奋起,终于迎来了大四的收获季。在这个过程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是我一直秉持的理念。
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吧,或许下一秒你就会获得成功!

三、个人寄语:

   找准目标,努力朝着目标走下去,最终会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