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朱奕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朱奕衡,男,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曾任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助理,现任16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团支书,推免至南京师范大学。

二、主要事迹:

在学习方面: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秉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理念来督促自己的课程学习,刻苦钻研,多思好问,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拓宽自身的知识面,通过网络媒体及时涉猎与收集专业相关的资料,通过阅读地理相关著作以增加知识底蕴,拓宽知识面。三年专业排名前5%,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十佳学子”等荣誉。

在科技竞赛方面:积极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并获得曾获山东省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省赛铜奖、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与“挑战杯”创新训练项目校级一等奖等。

在学生工作方面:作为2016级人文地理班团支部书记,在2018年成功申报“‘中国新时代 地理新青年’团员教育主题活动”的创新团支部立项,现已顺利结项并被评为“优秀项目”;曾带领2016级人文地理班团支部连续两年三次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同时在工作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团支书”等荣誉称号。

在社会实践方面:入校三年来,积极组织并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数次,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曾多次前往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淄博市淄川区、日照市五莲县、潍坊市青州市等地乡村开展支教调研活动,并完成多篇调研报告。曾获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优秀服务团队”;曲阜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一等奖”、“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

三、个人寄语: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感谢遇见的每个人每件事,珍惜生活中平淡真挚的美好,努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