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刘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刘甜,女,共青团员,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卓越中师计划保研至曲阜师范大学 

二、个人事迹:

  大学期间在各个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刻苦努力,凭借优异的成绩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曾与老师一起做科研项目,熟练的掌握ENVI基本功能,参加了Eris软件开发大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如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阳光志愿者、“新时代,小美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等,在这些实践活动中收获颇多。大三教育实习中凭借自己独特的讲课方式和特有的设计思路获得了学生和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代表实习小组参加了地理教学技能大赛。总之,大学生活颇为丰富,在不同的经历中成长、完善自我,可以对自己说:不负年华!

三、个人寄语:

  很庆幸在大学的四年时光里,我淋漓尽致地挥洒了自己的汗水,用拼搏诠释了自己的青春。希望我们都可以在最好的年纪不辜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