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金芮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金芮合,女,曲阜师范大学2016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现任2016级地理科学一班班长,现已保送至华东师范大学。

二、个人事迹:

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大学三年的成绩在专业排第1名。课余认真学习各科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并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荣获“国家奖学金”、“学院十佳学子”等,连续两学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

在科研方面,认真钻研,主持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发表了4篇论文;多次参加“创青春”、“互联网+”、“齐鲁创业大赛”等多项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得校级特等奖、公益三等奖。

在工作方面,曾任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现任2016级地理科学一班班长。在各种工作职务和活动中,我尽职尽责,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具有良好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同时还不断完善提高自我,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多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等,所带班级荣获“百优班级”。

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多次参加学校团委以及学院组织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励。在教育理论、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通过老师的示范与指导,逐步形成了教师专业能力,20198月获得曲阜师范大学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并成功获取省教育厅教学技能大赛的参加资格。

三、个人寄语

每个人都在追求成功,而成功的背后是自己辛勤的汗水。苦尽甘来,是中国人比较认同的一句话,只有付出才有收获。获奖只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是种助推器,自己如何去走接下来的路,还是要看自己怎么走。学习不能因一时进步而骄傲,也不能因一时的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好似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要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它,脚踏实地,循序渐进。我会在今后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不忘帮助他人,去拼搏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