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蒋韶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蒋韶檀,女,共青团员,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
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现已保研至安徽大学。

二、个人事迹: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秉持着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和理论,在前六个学期专业成绩排名第二,绩点3.91。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不懈的努力,我获得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十佳学子”称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优秀团员”称号等。

在获奖情况方面,我获得了“新华书店杯”创业实践大赛三等奖,曲阜师范大学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第三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

科研项目方面,我于2017年参加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基于地方归属感的乡村旅游扶贫调查—五莲县户部乡旅游扶贫重点村的案例实践》,项目获得通过并推送至国家级;2019年参加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项(精品旅游)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山东省滨海游憩机会谱的构建及旅游产品提升策略》,这些项目提升了我的科研、写作及分析思考能力,也激发了我对科研项目的更大兴趣。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于20187月进行了在日照海洋公园为期4个月的实习,并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三、个人寄语: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