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刘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刘云,女,共青团员,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曾任校广播台编辑部副部长、简书官方专题副编辑,现已保研至南京师范大学。

二、个人事迹:

  因为相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所以稳扎稳打严于律己,学习的专业课程如高数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经济地理专业第一,遥感概论专业第一等,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等证书考试。并通过积极争取进入校广播台编辑部,大二学年担任编辑部副部长一职。相信平均每两年的时间,一个人就会被自己创造的价值推向一个新高度,真正的努力从2017-2019,结果就是保研期间收到了中国地大、西北大学、东师、湖师和南师的offer凭着一腔孤勇从一无所有到收获满满如果一定要加些标签,我希望是勇敢,坚持和善良。

三、个人寄语:

   相信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