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5浏览次数:

为倡导我校学生关心社会,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5日在事务大厅前协助日照血站完成“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活动前,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共招募一百五十多名志愿者,配合日照血站工作人员完成献血相关工作。此次活动每班次志愿者分为三组,每组两人,分别负责发放传单、带领有意向献血的同学到事务大厅填表并辅助前来献血的同学填表,并将献血者引领至体检处;为献血同学倒水、安抚献血同学情绪、维持献血秩序,在献血者献血后带领他们去事务大厅登记并领取礼品,以及在事务大厅为献血者发放礼品、献血证盖章并辅助献血者完成登记。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使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到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为社会献出自身的一份爱心。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充分体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现出同学们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也为我校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