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五莲山滑雪”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3浏览次数:

为亲近自然,使同学们感受到冬天的活力与激情,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协会于12月21日成功举办五莲山滑雪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旅游协会承办,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踏雪飞扬,活力青春”主题展开,同学们到达滑雪场后,会长讲解注意事项,并进行简单的培训,随后,会长组织大家正式开始滑雪,在熟悉基本操作和技巧后同学们开始自由活动。雪场上充满活力的学生们穿着冰鞋拿着滑雪杆充满激情地滑行,这副场景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户外活动的热情,以及对体育运动的重视与热爱。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帮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更让旅游协会进一步成长,为以后活动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