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剪纸协会、博弈棋社联合举办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为欢迎2019级社团新成员的加入,使其更好的了解社团内部机构与活动安排等相关事宜,10月27日剪纸协会与博弈棋社于S103联合举办2019届社团新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剪纸协会宣传部部长张雨主持,剪纸协会与博弈棋社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由精彩的尤克里里表演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随后,社团新成员积极响应,主动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我,表演才艺,积极参与社团设计的小游戏,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关系,为以后共同的社团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两社团的新成员中有意竞选社团干事和进一步参与社团事务的的同学也认真咨询,社团干部耐心回应,一一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活动最后,两社团会长做出总结发言,她们共同指出社团是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希望大家在社团中能够结识好友,将兴趣培养为爱好,给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促进社团更加和谐美好的发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