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习之书社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社团的管理建设,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2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习之书社于S314举办新生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习之书社承办,2019级新社员及特邀嘉宾曲子乐参加。

见面会伊始,习之书社各部部长通过展示PPT的形式介绍部门工作职能及人员设置。随后社团新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曲子乐为大家讲解书法方面的知识,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练字技巧并分享了自己与书法的故事。他精彩的讲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曲子乐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吉他弹唱。至此,习之书社新生见面会顺利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热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体现出我社社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高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