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尤克里里协会与旅游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9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们更好了解尤克里里协会,同时增加社团间的联系交流,尤克里里协会与旅游协会于10月27日下午三点在s104开展新生见面会,两社团会长、各部长以及社团新成员参加活动。
 在技术部部长唐健的尤克里里指弹表演中,见面会正式开始。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对本协会进行相关介绍,就部门分工、负责范围等方面介绍日常工作要求。随后,伴随着技术部部长王茂霞的歌曲演唱,游戏环节开始。同学们激情满满,热情参与,依次进行了听歌识曲,击鼓传花等游戏,其中穿插着表演活动。唐健表演的《盗将行》指弹、李宁带来的《卡农》指弹、王茂霞演唱的歌曲《后来》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到高潮。游戏过后,各会长分别就社团问题发表讲话,主持人做总结发言,至此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有利于协会成员间的深入了解,增强社团凝聚力,同时与其他社团相互学习经验,为社团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