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能够深入了解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10月26日,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新生见面会在S203和S205顺利举行,会长、各部部长以及协会新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会长简单介绍协会日常活动以及发展状况,随后各部部长就部门特点、人员设置、工作职能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文艺部部长王茂霞为新生们准备了歌唱表演,她独特的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场下同学也纷纷上台展示才艺,全场人员热情高涨。最后,协会进行干事竞选,同学们纷纷参加竞选,积极展示自我,各部部长经过讨论最终选出各位优秀干事。至此,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以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曲园阳光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