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社团协会简介之尤克里里社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尤克里里社团成立于2013年,是地理院唯一一个因共同音乐爱好而聚集起来的社团。相对于其他社团来说,尤克里里社团是年轻的,但年轻、有活力正是尤克里里社团无法忽视的一个重要优势。

尤克里里是一种夏威夷拨弦乐器,简单易学,更适合活泼轻快的歌曲。正因为这一特点,尤克里里社团比其他社团更多的注入了青春与活力,社团氛围更是洋溢着轻松与欢乐。

尤克里里社团每周都有教学活动,地点并不局限于教室内,有时更会将活动带到室外,在草坪上、在小湖边,在琴声与歌声中彰显着我们的青春与活力。同时我们也会请校外专业的尤克里里老师来为大家讲解基本的乐理知识与尤克里里的弹奏,在老师的指导下,尤克里里社团每年都会举行一场音乐会,和更多的同学分享我们的快乐与成果。

如果你也热爱音乐,如果你也曾幻想在音乐中挥洒青春的话,就来尤克里里社团吧,趁你还年轻,趁我们还未老,小U在这儿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