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社团协会简介之博弈棋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浏览次数:

 

一、简介

社团以围棋、象棋为主,旨在为广大下棋爱好者提供一个练习切磋交流的平台。

曲阜师范大学博弈棋社成立时间于20099月, 社团以围棋、象棋为主,旨在为广大下棋爱好者提供一个练习切磋交流的平台。

博弈棋社的基本思想是“自由开放,兼容并包。以普及中国传统博弈艺术为己任,以满足广大学生博弈兴趣为宗旨。在博弈中提高自己,收获快乐。”

围棋不只是少数人的娱乐活动,而是面向大众。这是一种传统的弘扬,更是我们精神的继承。棋社以普及中国传统博弈艺术为己任,以满足学生博弈兴趣为宗旨。在博弈中提高自己,收获快乐

二、主要活动

日照市五校围棋比赛、五子棋比赛、围棋培训、象棋比赛

每周进行一次棋艺交流

三、精品活动

“智战群雄”五子棋大赛:三人组队,队队对抗,一决雌雄。一年一度的团队五子棋比赛,团队作战更有杀伐感,而成败主要取决于智慧、冷静和判断力。在这里可以体验胜利的快乐与惜败的深思。

四、棋社成就

我社团多次在日照市各棋类比赛中斩获个人、团体一等奖。并在山东省第二届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中荣获“十佳棋协称号“

六、主要部门

秘书处:1、会议记录;

 2、活动申请表,新闻的编写及上交;

3文件的整理保管。

策划处:1、提出、制定、修改、确定社团各项活动的策划方案;

2.主持策划社团重大活动并安排协会的活动进程。

外联处:社团经费的管理,活动拉取赞助

宣传部:活动宣传,活动报名,社团形象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