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8浏览次数:


      6月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辅导员田青出席。

刘伟代表学院对将踏上人生征途的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名片和学校宝贵的财富,一批批的学子毕业后,在社会的各个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学校争得荣誉;毕业后,校友工作联络员是一个班里联络召集的纽带,进行班内信息的传播与沟通,使班内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各位联络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助学校和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反馈同学们的情况,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

仪式最后,刘伟为受聘的各位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欢迎大家的加入,并希望各位联络员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联络沟通作用,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为助力校友工作、助力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董淑敏

文字:曲相霖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