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备战考试,常态防疫——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8浏览次数:


 为确保近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同时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A105召开2019级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李梅主持,2019级地理科学、公费师范生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梅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任何作弊行为,准备好山东省笔试健康采集表、48小时核酸检测纸质证明、准考证、身份证,注意佩戴口罩,携带有线广播耳机备用;她祝愿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都能取得一个自己满意的结果。接着她对日常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她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疫情期间严禁海外购,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日常生活两点一线,坚持每天健康打卡,支教同学返校要及时提交返校申请,夏季炎热注意防溺水。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与师哥师姐进行交流,在关键期间多听取大四同学的建议,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且脚踏实地向自己设立的目标前进。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有利于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各项疑惑,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同时有利于毕业季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文字:叶邦俊、黄雪晴   

审核:刘伟                    

编辑:黄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