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社团强化管理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9月2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强化管理会于S207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21级辅导员董青出席会议,社团联合会主席程立、副主席崔晓仪、张守信以及阳光志愿者协会、旅游协会、尤克里里协会、桌游社等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社团的组织结构以及主要活动。针对各社团存在的问题,董青老师提出改进意见。她提到,我院社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活动单一、轻视内部组织建设、学生社团与学院学科特色未契合等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渐完善改正。刘伟对各位负责人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院学生社团在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拓展学生素质、繁荣学院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于将学生社团与学生兴趣、学生成长、学生未来规划以及学院的学科特色联系起来。关于有效解决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谈道,开展社团工作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章程,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坚持强化品牌意识,坚持提升工作能力,同时要积极与其他学生组织加强联系,形成宣传合力,打造地理品牌。

本次学生社团调研座谈会有助于推动学生社团更合理、高质量地发展,提升我院社团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引导其健康规范发展。


图片:赵璐

文字: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