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情满月圆 ——地理与旅游学院“庆中秋”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浏览次数:

时值中秋团圆夜,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曲园生活,增进学子之间的感情交流,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我院特别策划了中秋晚会。92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西操场开展“庆中秋”联欢晚会。此次联欢晚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文艺部副部长张迅主持。辅导员董青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提前来到操场,准备好零食,栏杆、墙壁上都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和气球。整个操场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变得五彩缤纷,喜气洋洋,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晚会节目主要由2021级新生和部分其他年级学生排练参演,晚会节目类型多种多样,精彩纷呈。一支火热的开场舞《dont love me》拉开晚会序幕,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为之欢呼、鼓掌,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大家迅速融入晚会气氛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脱口秀等多种类型,让在场所有的学子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帅气的舞姿、炫酷的舞步、优美的旋律、默契的配合、少年的青春热情伴着激烈的掌声,使得晚会现场一次次“引爆”活动热潮。在一句句交谈和一次次掌声中,新生之间对彼此的了解再次加深。作为第一个离家度过的中秋节,难忘且意义非凡。

最令人惊喜的是二营营长与二营全体教官空降晚会现场,为同学们分发糖果和月饼,并送上了节日祝福。最后,董青对此次联欢会做了总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她希望此次的中秋大联欢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更多青春的活力和更加美好的色彩。在此,她衷心祝福所有同学平安健康、学习进步,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中秋晚会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2021级新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有助于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温暖友爱,团结向上的地院大家庭。


 

图片: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文字:胡君炜                 

审核:刘 伟                   

编辑:胡君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