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浏览次数:

为检验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加强各实践队伍之间的交流,9月22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3举行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8级辅导员田青担任评委,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答辩会上,共7支队伍参加。各团队的实践内容涉及广泛,涵盖普及社情观察、专项考察等诸多方面。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暑假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与答辩流程,各实践团队按照抽签结果依次进行PPT展示和评委问答环节。7支实践团队代表分别对实践内容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介绍,讲述实践历程,分享实践心得,深化实践意义。评委们分别就宣传成果、实践意义等问题做出提问,对答辩人员的现场表现做出点评。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各个团队代表沉着冷静,根据调研结论,结合现实意义做出精彩答辩,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刘伟充分肯定了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成果,并对各团队和答辩人的表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伟指出,同学们要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等方式,积极将自身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强调,现场答辩要“讲”,不要“念”,要以昂扬的姿态和良好的风貌展示地理学子的实践成效。他希望同学们能多多打磨,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果,做到“一题多用”,将实践成果与其他比赛相融合。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展示并总结了先进团体的实践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出地理学子好学力行、永担使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字:吕倩倩  

图片: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