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2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共同书写2021年迎新工作新篇章。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适应状况,第一时间给予温暖关怀,提供“最优服务”,2021年9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20级辅导员张乃宁、2021级辅导员董青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与新生亲切交谈。



刘伟仔细查看新生宿舍及相关生活设施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嘱咐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他希望大家要珍惜人生这段最美的年华,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要虚度光阴。董青亲切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安全用电,安全出行,保管好人身财产,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诗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老师们语挚情长,温暖了新生们的心灵,让新生们感到如归家中。此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慰问,切实为新生解决实际问题,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字:吕倩倩               

图片:吕倩倩、杨乃麟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