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2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曲园,促进师生间情感交流,9月12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在E203、E204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2021级辅导员董青主讲,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



董青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醒同学们要快速转变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她针对开学期间宿舍安全问题、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阐述,希望各位新生能够高度重视,做到时时警惕、互相提醒。她强调,大学生应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特点和管理模式,培养自学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同学平等相待、和睦相处。董青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班的临时负责人、带班师哥师姐及军训教官。刘伟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校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希望同学们可以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生开学第一课加强了2021级新生对曲园和我院的了解,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陈路凝

文字:胡君炜

审核:刘 伟  

编辑:胡君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