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千里赴约,荷花满堂: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2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迎新计划。9月10日—9月11日,省外新生报道;9月12日,省内新生报道。我院2021级385名本科生顺利完成报道,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受疫情影响,新生需完成核酸检测,自我隔离等一系列任务,导致今年迎新工作任务量较往年大。我院迎新工作紧跟学校大方向,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以及辅导员李梅、董青、田青、张乃宁紧盯迎新一线,在大本营、学生宿舍等处迎接新生报到。刘伟在学院报到大本营处实时与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交流,详细询问迎新工作进展,勉励大家要起到学生会的带头作用,展示出地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2021级新生明确目标、好好规划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各方面的能力,能够在当今世界大变局中找到自我拼搏的方向,努力成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报到大本营处迎新工作人员专人专岗、分工细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学校外面特设立家长休息区,以供家长休息。宿舍园区内,工作人员为新生搬被褥、脸盆等生活用品,分发宿舍工具,细心解答新生关于宿舍园区水卡、洗衣卡等办理的疑问。在为期三天的迎新时间内,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始终如一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份任务,毫不懈怠,给予新生家人般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团委学生会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学生的热情服务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新环境,为圆满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叶邦俊                  

图片: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刘伟                     

编辑: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