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春运会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总结运动会的得失,进一步明确学院体育事业发展方向,6月1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18举行2021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7级辅导员董青、2019级辅导员李梅、陈鑫、2020级辅导员张乃宁出席颁奖仪式,部分运动员参加。

表彰会上,团委学生会分管主席黄一凡、体育部部长刘旭做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刘旭提出要从大一开始积极选拔有潜能、有能力的运动员进行集中训练,同时要举办各种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黄一凡回顾了一年以来地理学子在体育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各球队未来任重道远,注重基础培养,争取在运动会等各类大型比赛中取得佳绩。

体育部部长刘旭做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

团委学生会分管主席黄一凡做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

刘伟对各位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以及团委学生会在运动会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运动会是一个学院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各位运动员精诚团结、努力坚持很好地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体育运动,在运动中寻找自信,培养坚持不懈的品质;他祝愿各位同学能够拥有一个强壮的体魄,顺利健康的度过大学生活。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对我院各运动员的辛勤训练给予高度赞扬,点燃他们对于体育事业的热爱,同时为我院后续体育人才的培养以及体育事业的发展重心指明了方向。


文字:叶邦俊

图片:叶邦俊

审核:刘伟   

编辑: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