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8浏览次数:

2019级辅导员李梅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有关要求,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日后考研做准备。我院于57日召开2019级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李梅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梅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新冠疫苗第二次注射时间,以确保疫苗正常发挥作用;要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与师哥师姐进行交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她指出,春季运动会即将举行,同学们应积极参与,提高自身素质,运动会期间维持好秩序,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有利于运动会以及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

图片:刘兴蕊

文字: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