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活动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08浏览次数:

泱泱华夏五千年,百年峥嵘岁月。从荆棘泥泞到强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值此建党一百周年,曲阜师范大学举办智慧曲园·“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根据作品形式划分为五大赛区。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用无限创意,勇夺四个赛区的各项奖励6项,占全部奖项的1/5强。文字作品中,张鸿超同学荣获一等奖;摄影作品中,周静宜、赵素珍同学荣获三等奖;图标作品中,侯晓婷同学荣获二等奖;短视频作品中,侯凯升、阎婷婷同学荣获二等奖。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这不仅仅是对他们自身能力的肯定,也是他们爱国爱党的真实写照。

本次活动中,我院学子的优异表现,是献给建党一百周年最好的礼物,同时将会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字:吕倩倩、张嘉承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