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文化活动暨五一假期安排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3浏览次数:

 

2018级辅导员宁晓文召开主题班会

 

2019级辅导员李梅召开主题班会

 

2019级辅导员陈鑫召开主题班会

 

2020级辅导员田青召开主题班会

 

2020级辅导员张乃宁召开主题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 4月27-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各班相继召开校园文化活动暨五一假期安排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对五一假期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嘱咐同学们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离校同学及时在智慧曲园填报离校信息、返校申请、返校信息。各位老师着重强调假期安全问题,要加强自我防控,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联络畅通,行程可控;要注意保护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文体活动,积极锻炼自己,在学习的同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做到全面发展;认真参加广播操、跑操、队列等模块训练,充分做好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向全校师生展现地理与旅游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题班会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活;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文字:叶邦俊                        

图片:各班宣传委员、叶邦俊

审核:刘伟                           

编辑:李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