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安全大排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5浏览次数:

 

 

 

 

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为全面排查和解决同学们宿舍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根据《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41-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宿管部学生干部,走进寝室,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大排查重点关注宿舍卫生、安全用电、饲养宠物、管制刀具以及其他安全隐患等。综合各园区宿舍排查情况,虽有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排放杂乱的现象,但绝大部分寝室都能充分利用空间将个人物品合理布置,保持宿舍整洁。排查结束后,辅导员再度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嘱咐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切勿乱搭乱扯;注意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等。

通过宿舍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意识,用行动践行校园安全文化,共同营造健康积极、文明向上的良好宿舍环境。

文字:张朝琦

图片:张朝琦

审核:刘伟   

编辑:张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