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各班召开“校园安全文化”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4-02浏览次数:

学生认真听讲

2018级辅导员宁晓文主持班会

2019级辅导员李梅和陈鑫主持班会

2020级辅导员田青和张乃宁主持班会

学生认真听讲

为全面做好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好“校园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提升同学们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331-4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相继召开“校园安全文化”主题班会。班会由各位辅导员主持。

主题班会上,各位辅导员着重讲解了清明假期离校申请和请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以及学院四级信息反馈机制相关事宜。各位辅导员根据各年级的成长规律和具体特点,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董青嘱咐考研同学们收到拟录取消息后,第一时间将录取学校、专业、分数等信息发老师,以便于学院及时提供相关指导。宁晓文强调实习同学要注意安全,抓住机会努力锻炼自己教学能力,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李梅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展开详细讲述,从本校活动至校外比赛,再到考研相关内容,为2019级学生提供相关参考以及形势分析,使学生对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田青详细分析上学期的考试成绩,给出学习建议,引导学生以更大的热情积极学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深入了解未来形势,有效增强同学们安全知识和应急能力,为各同学们安全、健康、快乐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罗梦凡、吕倩倩、各班宣传委员

图片:吕倩倩、李伟齐、各班宣传委员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