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进行时:地理与旅游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讲暨第三十期团校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2017级辅导员董青担任主讲

学生认真听讲

2020级辅导员田青主持会议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知大学生活,度过一段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E105顺利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讲“我的大学生活”。本次培训班由我院2017级辅导员董青主讲,2020级辅导员田青主持,2021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各班班委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会中,董青详细分享自己大学时期学生工作和学习经历。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大学时期的首要任务,每位同学都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将学习放到第一位。她表示参加学生会工作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锻炼机会,能够培养个人的组织协调能力,磨炼个人意志,提高思想境界。她强调,要想拥有高质量的大学生活,就要对未来制定合理规划,在确保学习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充实自己;对未来有明确的目标,不忘初心,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奋进。

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青年学生高质量度过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将来的目标计划,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李馨平

图片:李馨平

审核:刘伟   

编辑:李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