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进行中:地理与旅游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讲暨第三十期团校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3-29浏览次数:

2020级辅导员田青主持培训会

祝锐交流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为加深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的理解,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32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E105顺利举行“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第五讲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培训由2020级辅导员田青主持,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祝锐主讲,2021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各班班委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会中,祝锐从什么是学生工作、参加学生工作的体会、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三方面展开。他指出,学生工作能为同学们带来实质性以及潜在性两方面收获,如组织参与工作的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等。他表示,学生干部应端正工作态度、保持工作热情、掌握各种工作方式方法;要明确努力方向,做好未来规划,并从现在着手准备。田青指出,作为学院学生骨干,要有奉献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要主动参与工作,多方面锻炼自己;要增强执行力,提升工作效能;要开拓眼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发挥榜样作用,带头学习。

培训会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工作方向,优化工作方法,有利于我院学生骨干整体思想素质的提升,为我院今后的学生思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字:罗梦凡、吕倩倩

图片:吕倩倩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