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顺利召开舍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31浏览次数:

 

同学们认真听讲

2020级辅导员田青发表讲话

葛雍琦和张美玉向同学们介绍新的宿舍管理条例

为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了解同学们的诉求,33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7举行舍长座谈会。座谈会由2020级辅导员田青主持,宿舍管理部成员及宿舍长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田青从校园安全文化月活动、日常学习生活、以及宿舍安全等方面与各位舍长交流讨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微视频比赛、安全海报设计征集、文明宿舍公约征集、安全情景剧比赛等文化月活动。他指出,宿舍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各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杜绝乱拉乱扯,不养宠物,努力培养团结和谐的宿舍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葛雍琦和张美玉向同学们介绍新的宿舍管理条例,强调宿舍管理部将做好晚归检查,确保同学们人身安全。

座谈会上,各位宿舍长针对楼长群的功能、舍友关系和特体同学情况、学习和住宿环境等方面,谈了各自宿舍的情况,并就宿舍管理部例行检查等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反映诉求,推动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营造整洁卫生、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罗梦凡、赵璐

图片: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