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宿管委换届选举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3-20浏览次数:

竞选者进行竞选答辩

竞选者进行竞选答辩

竞选者进行竞选答辩

宿管部担任评委

宿管部担任评委

为进一步增强宿舍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宿舍居住环境整洁性与舒适性,建设文明安全宿舍,3月2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6举行宿管委换届选举答辩。本次换届选举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全体成员担任评委,12名竞选者参加。

本次换届选举,分为竞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每位竞选者有3分钟竞选演讲时间,3-5钟回答评委问题。竞选演讲环节,各竞选者从自身优势、工作经历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充分展示自己。评委提问环节,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态度对竞选者进行评审,并从宿管部工作内容、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力求评选出努力刻苦、有较好民意基础以及沟通能力优秀的宿管部新干事。

此次宿管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充分考察竞选者的工作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旨在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队伍,有利于宿管委后续工作的推进,促进我院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

文字:吕倩倩、罗梦凡

图片:吕倩倩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