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扫雪行动,温暖寒冬”: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师生党员志愿除雪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1浏览次数:

老师带领学生除雪

师生共同除雪

刘伟副书记带领师生除雪

部分除雪党员合影

零下的低温、凛冽的北风,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过后,校园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厚厚的积雪给师生带来安全隐患,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为保障师生正常出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带领辅导员宁晓文、李梅、董青、田青、张乃宁、陈鑫、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S楼北门前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师生党员不惧风雪、挥动铁锹、铲除冰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男生利用大大小小的铁锹将雪快速地转移到花坛之中,女生跟进扫除残留的积雪,相互配合,事半功倍。劳动中饱含团结,团结中融入欢乐,欢乐中展现我院师生的团结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扫雪除冰任务圆满完成,为师生开辟了一条充满温情的畅通之路。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更展现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文字:杨乃麟

照片:杨乃麟

审核:刘伟  

编辑:杨乃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