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4浏览次数:

同学们认真观看云团课直播

同学们认真观看云团课直播

云团课直播正在进行

同学们认真观看云团课直播

同学们认真观看云团课直播

为深化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12月1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8组织学生干部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大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组织部承办,2020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团课以直播形式开展,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共分为“破浪”、“深圳:年轻的城”、“焊接世界冠军”、“火热的青春”、“追光的人”等25个活动。两个小时的直播,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整个过程催人奋进,凝聚青春力量,让同学们感受到21世纪中国发展之迅速。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以史为镜,铭记历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定不移爱国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

一代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云团课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引导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青春的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篇章。对加强我院学子爱国主义思想建设,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刘兴蕊、杨乃麟

照片:樊鑫杰             

审核:刘伟                

  编辑:杨乃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