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3浏览次数:


吴祎锟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

候汝栋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1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养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发展工作,12月1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于S207召开。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宁晓文向大家介绍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候汝栋、吴祎锟分别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他们表明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念为党组织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政治觉悟、入党动机予以评价,介绍二人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其入党态度,并对其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不足提出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充分发扬民主,对其教育培养情况和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充分讨论。具有投票权的党员同志以无记名形式进行投票表决,两人均以全票通过。最后,党委副书记刘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二位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戒骄戒躁、踏实工作,希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充分展现我院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言行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使本科生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增强了党员先锋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文字:张永怡、叶邦俊 

图片:张永怡              

审核:刘伟                 

编辑: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