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1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刘伟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s207集中观看和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此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该课程以“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讲述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阐释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观课后,全体党员围绕此次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刘伟强调,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他指出,学院以人才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党员要在考研的关键期站得出来,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党员先锋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党员把握时代规律,找准突破口,带动和促进我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定的组织保障。


文字:张永怡、杨乃麟 

照片:张永怡              

审核:刘伟                 

编辑:杨乃麟